【FGO】卡牌私设:Lancer兰斯洛特

Warning:
※ 这篇是看了Penoro写的【Rider兰斯洛特和Saver亚瑟】那篇人设之后冲动之下的产物,建议先看那篇;
※ 因为是看了上头那篇文的产物,所以继承了那篇的【旧剑兰无差】CP观(。
※ Lancer这个职阶是因为这个版本的兰斯洛特幸运E(xxx),不仅BE了而且卡池里还没有他的亚瑟;
※ 模仿不来fgo那个日系的文风,导致画风有点奇怪,多多包涵orz
如果可以接受,祝阅读愉快!
——————
Lancer兰斯洛特

稀有度:
SR,四星

特性:
从者、人形、曾为人类、地从者

数值面板:
筋力A
耐久A
敏捷B
魔力D
幸运E
宝具A+

技能:
【不败的征途】A 满级CD8回合
赋予自身星星集中状态(3回合)

【骑士的冒险】B 满级CD7回合
自身攻击力增加,星星获取

【跨越无尽之海】A 满级CD12回合
自身HP减少&暴击威力提升(5回合)

卡牌配置:
2红、2绿、1蓝

宝具:
【夏日之梦的终结】A+
红卡。对敌方单体发动强大的攻击。低概率获得无视防御效果(宝具本通关后变为中概率)。

从者详细:
圆桌骑士团最优秀的战士,也是擅长马背决斗的竞赛冠军,除了剑之外也意外地擅长用枪,拥有能一枪将对手刺落马下的武艺。

羁绊故事:
【羁绊故事1】
出典:亚瑟王传奇
地域:不列颠、法国
属性:混沌·善
性别:男
锋芒毕露的年轻人,与英俊外表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傲慢。原则?或许亚瑟王才是他的原则。

【羁绊故事2】
他在18岁时来到卡默洛特,那时还是夏天,隐瞒姓名的他被众人质疑实力,于是他答应亚瑟进行为期一年的冒险。当他归来时,国王给他最高的礼遇,而他也顺理成章地亲吻国王的手,向他宣誓。
“我将永远忠诚于您。”这样的誓言——或者,在那个时候,不如说是某种挑衅也说不定。

【羁绊故事3】
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,兰斯洛特在各方面都说不上是一个无可挑剔的骑士。
尽职尽责地完成国王下达的每一个命令,然而时常会伴随着刺耳的吐槽,甚至有些时候会让人觉得有点道理。
但亚瑟——那被圣剑选中的守护者——只是回答他:“这是我的责任,兰斯洛特。如果你不愿可以不去,不过,我还是希望你跟我一起。”
最终兰斯洛特还是每一次都跟着他去了,每一次都是他的左膀右臂。

【羁绊故事4】
亚瑟曾获得7颗钻石,他将之作为比武大会的奖品。兰斯洛特赢得了每一次,到第七次时许多人要求禁止他参赛,但亚瑟没有准许。
比赛结束之后,兰斯洛特当着所有圆桌骑士的面,将它们全部献给了国王作为礼物。
“我的胜利不属于我。无论您想要什么,我都会带给您。”

【羁绊故事5】
但是这样得保证并没有阻止黑暗的命运。他亲眼目睹亚瑟失去了圆桌,失去了王国,最终在卡姆栏乘着一片黑帆失去了消息。
兰斯洛特的枪插进土地,大地流出的鲜血见证着他可怕的誓言。
“这就是你们信仰的神?就这么赐给他这样不公的命运?”他把枪拔出来,指向西方沉落的日轮,“我不认识这个神,我也不相信他。如果他真的存在,就让我击溃他,从他手中夺回那不曾发生的未来吧!”
那就是那趟没有终点的远航的开始。

【最终故事】(通关宝具本【夏日之梦的终结】后开放)
远航没有让他找到阿瓦隆,但是让他知晓了从前不知道的一切,最终让他做出了那个决定。
那一天,他穿过时空的某个裂缝回到遥远的从前,仲春的阳光温暖和煦,他静默地等在路旁,看着那个年轻的、意气风发的自己策马向着卡默洛特归心似箭。
“对不起。”他说,不是对自己,是对等他的亚瑟。
亚瑟再也等不到他了,只是,他或许能为此而获得一个平安顺遂的、光辉的未来。
兰斯洛特能为此付出任何代价。只是,他终究还是有个无法实现的遗愿⋯⋯

对话:
【召唤】
从者,Lancer,真名兰斯洛特。我会配合你的一切命令。

【持有Rider兰斯洛特】
穿越了无尽的西方之海成功抵达阿瓦隆的另一个“我”吗⋯⋯?真是让人莫名地不想看见的人啊。

【持有Savor亚瑟】
别用怜悯的眼神看我!御主,请务必不要让他再出现在我面前,否则我会杀了他,即使他顶着亚瑟的脸也一样!

【持有Saber旧剑】
他很像我想见的人,很像——几乎就要让我产生错觉了。可是他不是。我还是找不到他,无论在哪里。

【喜欢的东西】
我喜欢夏天,不,准确地说是春夏之交。空气里弥漫着山楂花的气味,白色的飞鸟越过潺潺的流水飞向远方。正是在那样的季节里我到了卡默洛特。

【讨厌的东西】
我⋯⋯讨厌一切追悔莫及。御主,请你记得一定要抓住每一个机会,去做应该做的事情。

【关于圣杯】
如果真的可以实现愿望,我恳求让我再次见到亚瑟王,让我知晓他的未来,让我求得他的原谅。这是我唯一的遗愿,我现世的唯一理由。

【羁绊一】
要我效忠你?别开玩笑了,只凭现在的你就提出这种要求,嫌自己活得太长吗?

【羁绊二】
你倒是很努力嘛。不过仅仅是现在这样,还是不够的哦?

【羁绊三】
在这个世界上我只忠诚过一个人,而他因为我遭受了黑暗的命运。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?

【羁绊四】
御主,你⋯⋯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人。或许我们能成为朋友吧。

【羁绊五】
难以置信——像这样在你身边,让我觉得我可能真的能见到我想见的人,面向他忏悔,知晓他的未来。御主啊,我把我的力量交给你,热切地期盼着那一天。

评论
热度 ( 5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rydwen | Powered by LOFTER